close


烤肉宅配 三重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年菜預購 新竹-->



緊急追加活動獎勵!年菜餐廳 高雄

《GRAND CHASE M》事前登錄人數突破20萬人次

新聞出處:

EYEDENTITY MOBILE宣布為了旗下即將開放營運服務的RPG手遊新作品《GRAND CHASE M》所舉辦的事前登錄活動參與人數已經突破了20萬名。

EYEDENTITY MOBILE為了回饋玩家的熱烈支持,宣布提高事前登錄獎勵,除了原本公布的獎勵'Holy Knight Lime'之外,將額外贈送'事前登錄參加獎勵禮包'。

額外贈送的禮包裏頭包含了快速縮短已完成的任務探險區域的冷卻時間(以利玩家再次進入該區塊)的付費道具'戰鬥命令書'、'戰鬥力藥水'、'行動力藥水'、'黃金'等遊戲中非常實用的虛寶道具。

《GRAND CHASE M》的事前登錄活動是透過活動網頁進行,本活動將進行至遊戲正式上架前為止。



烤肉宅配 屏東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17



烤肉宅配 台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陳初延蛹碗黔蠟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